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拖拉机横穿铁轨遭高速列车碾压 致1死13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15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印度媒体报道,12日晨,印度旁遮普邦发生列车碾压事故,一辆横穿铁轨的农用拖拉机被一辆朝其高速行驶的客运列车碾压,造成乘坐拖拉机的1名女孩死亡,另有13人受伤。

  报道称,周四,印度旁遮普邦阿博赫尔至甘加纳加铁路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有多人的农用手扶拖拉机在横穿铁路时,与一列飞驰而来的无人驾驶的客运列车不期而遇,遭到列车碾压。乘坐手扶拖拉机的1名15岁女孩死亡,另13人受伤。受伤的13人中,包括1名儿童和12名妇女。

  赶到事发现场的警方表示,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应归咎于拖拉机司机。该司机在看到朝他高速行驶而来的列车后,没有选择避让,而是强行开着拖拉机横穿铁轨,因而被火车碾压,并造成人员伤亡、交通中断等严重后果。

  目前,在事故中丧生的女孩身份已被确认。受伤的13人被送入阿博赫尔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数人伤势严重。这些受害者原本是乘坐拖拉机,前往当地一个村庄采摘棉花的。

  而令人发指的是,这名强行横穿铁轨的无良拖拉车司机毫发无伤,他于火车碾压前数秒从拖拉机上跳下,躲过了这一劫难。警方已将这起事故登记在案,将追究司机责任。

  事故发生后,阿博赫尔至甘加纳加铁路路段的交通曾中断了一段时间。不过,事发现场得到清理后,该地区交通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