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车伟民:留学生应到教育部推荐的正规院校就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6:50

  中新网11月13日电今日下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作客中新网,就澳洲私立院校倒闭事件及留学相关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车伟民表示,中国支持留学生到外学习,为了保护留学生的合法权益还出台了一些响应举措,建议出国留学时到中国教育部公布的国外正规院校就读,规避留学风险。

  车伟民称,目前在外留学人员大部分属于自费。我国支持留学生到外学习,教育部通过一系列举措保护留学生合法权益,比如通过留学预警,公布国外正规院校的名单等。

  而这次澳洲关闭的几所私立学校,实际上并没有在我们国家教育部公布的,或者推荐的国外院校名单的范围之内。车伟民指出,这充分说明在出国留学之前,要特别关注一下所推荐的国外正规院校的相应名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