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宝清县发生透水事故煤矿为证照齐全矿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20:48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3日电(记者李勇)记者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有关部门了解到,11月12日发生透水事故的宝清县国明煤矿证照齐全,属低瓦斯矿井,核定能力为4万吨∕年。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36名作业工人,其中29名工人安全升井。截至11月13日18时30分,7名工人仍被困井下。

  据了解,截止13日14时,井下原有排水系统已恢复完毕并开始排水。周边矿井增援的专家、管工、电工、钳工以及救援工人共计180多人已全部进驻现场,分6班轮流抢险作业,每班入井30人,由4名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现场指挥,并安排2名救护队员配合,确保抢险救援安全。

  双鸭山市市长李显刚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险救人、尽快弄清事故情况、做好被困人员家属的安抚稳定工作、做好事故抢险的后勤保障、总结教训加强防范。

  11月12日下午15时20分,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的国明煤矿发生透水事故,7名矿工被困井下。事故发生后,双鸭山市政府立即启动煤矿透水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成立了“11·12”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设置抢险救援、医疗救护、后勤保障、信息发布、稳控保卫、善后处理、综合协调等7个专业救援小组。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