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诺贝尔奖 > 09诺贝尔奖消息

诺贝尔文学奖新贵女作家中文简体版于明年发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14日17:34

  诺奖新贵明年推中文简体版

    本报讯(记者 袁毅 通讯员 郑雨)北京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总裁张小波昨天在京宣布,凤凰联动携手译林出版社已成功夺得今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德国女作家赫塔·米勒全部作品的中文简体字版权。

  今年的法兰克福书展,德国女作家赫塔·米勒成了众出版社争抢的香饽饽,凤凰联动和译林出版社从27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赫塔·米勒14本著作的中文简体字版权。明年将出版包括4部长篇小说,2部中篇小说,2本短篇小说集,以及4本散文集和2本诗歌集在内的赫塔·米勒的作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