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员工放假后发现工厂被搬空 悬赏万元寻欠薪老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16日02:41

  员工“放假”后发现工厂搬空了

  悬赏万元寻找欠薪老板

  本报讯(记者 查锴) 昨日,刚休完假的罗师傅和十余名同事返回位于汉口塔子湖的成诚衣架厂时,空荡荡的厂房让众人傻了眼。原来老板趁工人放假期间,搬空了厂里的设备。十多名员工表示,为要回20多万元的工钱,他们愿悬赏万元找老板。

  昨日下午,在衣架厂门前,十多名工人站在厂门口。员工罗师傅说,他们大部分来自外地,最长的在这里已经工作了6年。11月7日,老板通知他们说没有货源,生意不好,也没有活干,就让他们回家休息。等大伙休完假回到工厂时,却发现厂房已经空空荡荡。大伙找到房东后才得知,休假时,老板就将设备都搬走了。

  大伙拨打老板的电话,一个手机号是关机,另外一个无法接通。罗师傅表示,他们十多人的工钱加起来有20多万,为了要回这笔辛苦钱,大伙表示愿凑1万元悬赏找到老板。目前,该厂员工已报警,并将向劳动部门求助。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