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失恋醉酒拦路砸烂4辆车 涉嫌寻衅滋事被拘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6日06:20

  失恋男酒后拦路砸烂4辆车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平 通讯员 杨义均) 渝北一名男子失恋后醉酒,狂砸4辆过往车辆。昨天,他被渝北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捕。24岁的肇事男子叫许世纪,家住渝北两路。办案人员介绍,今年10月,许与相恋了3年多的女友分手后,心里一直闷闷不乐。10月23日晚上,许邀约3名女网友到杨家坪喝酒解闷。第二天凌晨,喝得酩酊大醉的许世纪拦车回渝北两路,因和司机发生争吵,他抓起放在副驾驶一侧的一把圆头扳手,下车后径直向出租车引擎盖砸去。他又拦停路上另外三辆车,砸烂挡风玻璃。经相关部门鉴定,4辆被砸坏的车子损失共计4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