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啦啦队昆明分区赛开赛 韩乔生点评秀机械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0:14

  中新网昆明11月16日电(史广林)15日晚间,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昆明分区赛在云南农业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嘉宾评委韩乔生在点评中大秀口才和舞技,令全场观众捧腹不止。

  本次全国选拔赛分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最后入围的啦啦队将亮相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昆明分区赛共有来自山西、云南、四川、江西、广东、广西等高校的13支队伍参加,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央视名嘴韩乔生的诙谐解说,更是锦上添花。

  在点评云南大学GODSPEED舞蹈啦啦队的机械舞时,韩乔生毫不客气的直言该队的机械舞还不如自己跳得好,称:“我一个老头在这跳机械舞没什么意思,一排老头跳机械舞才有意思,一排老太太看一排老头跳机械舞就更有意思了!”在主持人和观众的起哄下,身着云南特有少数民族普米族服饰的韩乔生,开始秀自己的机械舞,并且从地上一直跳到了评委桌上。在音乐停止时,韩乔生仍然意犹未尽,自顾自地继续跳着,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对于成都体育学院舞蹈啦啦队的表演,韩乔生的点评更为“雷人”。他笑言:“看着你们的服装,我仿佛进入了母系原始社会。”在点评有男队员参赛的队伍时,韩乔生更是不留情面的说:“你们跳的这舞蹈就适合我这样过了更年期的中老年男人参赛!”......一句句诙谐幽默娱乐味儿十足的点评,引发比赛现场爆笑不止,掌声不断。

  比赛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舞蹈啦啦队和技巧啦啦队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西华大学舞蹈啦啦队、南昌大学舞蹈啦啦队、四川达州文理学院舞蹈啦啦队进入下一轮的南北对抗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