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青年创业导师”进校园指导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0:58
  新华网重庆11月16日电(记者王晓磊)目前,许多高校学生不乏创业热情,却缺乏相关的经验和技能。为此,共青团重庆市委持续开展“青年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帮助大学生创业,在近3周内已向5所高校的3000多名师生传授了创业知识和技能。

  据了解,目前重庆“青年创业导师团”已有成员120名,其中大多是各高校、企业、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具有较丰富的创业、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此前他们已通过举办创业讲坛、开办创业讲座、提供咨询、现场指导、定期见面和通信联络等形式,为一大批青年学生提供了创业政策、法律、操作程序方面的帮助。

  从10月底开始,新一轮的“青年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启动,至今已在重庆5所高校开展了活动。在长江师范学院,“青年创业导师”从正确的择业观、终身学习、赢得面试、创业道路、成功品质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创业应具备的技能和素质。在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等高校,“青年创业导师”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测试。讲座结束后,学生还和“青年创业导师”互留联系方式,以便今后就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