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燕拿下金话筒奖 曾被制片人说不适合做新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1:10
  中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2009年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奖项——“金话筒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继李湘、李兵、张丹丹之后,湖南卫视的另一名主持人王燕获此殊荣。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王燕笑言当年做新闻节目时曾被制片人直言没有做主播的潜质,“根本想不到自己多年后,能得到这个所有新闻人梦寐以求的奖项”。

  王燕直言有做梦的感觉,“这次我一共剪辑了三个片段送过去参评,一个是《湖南新闻联播》的播音片段,一个是2008湖南冰灾时,我在直升飞机上现场采访的片段,还有一个是《寻情记》访谈的片段。”王燕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偷偷”剪辑这些作品时被同事发现了,“我只好说,哎,要是真评上了,就请你们吃饭”。没想到,第二个作品真让她拿到了“金话筒”。采访中王燕表示,一个人坚持梦想是最重要的,当年刚进湖南台做节目时,因为长了一张娃娃脸,坐到主播台上,制片人就直言她的形象并不适合做主播,“当时就警告我,千万不能笑,因为我稍微一笑,新闻的严肃感就荡然无存”。后来她连做的两个节目都以“下课”告终,还被台里的同事开玩笑说:“做一个下掉一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