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滨州惠民县局查处一违法加工安全带案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1:24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报道,近日,滨州惠民县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一违法加工安全带窝点,现场查封安全带500余条。

  安全带生产国家有强制性规定,必须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具备相应的安全检测设备方可生产。惠民县局根据群众举报,在一农户家中发现有两名工人正在使用缝纫机加工生产安全带,现场存有已经加工生产好的安全带500余条。该农户在没有取证及检测设备的情况下擅自加工生产,已经违反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之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单位加工生产的安全带进行了封存。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