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风袭向沪上 长江航道全面封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5:32
  中广网上海11月16日消息(记者吴善阳通讯员郭欣)16日上午10点钟,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海面大风警报:长江口区刮起6-7级大风,下午起长江口区东部阵风转7-8级。受大风影响,长江航道全面封航。受大风天气影响,长江口锚地及长江航道水上交通运输以及上海港集装箱装卸作业均受到严重影响,包括洋山、外高桥、吴淞等在内的上海港,共推迟或取消进出港计划的船舶近百艘次。

  截至16日12时许,吴淞边检辖区范围内,已有7条国际航行船舶推迟靠泊计划、7条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开航计划。原定于11月16日14:00靠泊的中国香港籍“康强”轮,因大风影响,靠泊计划不得不取消。

  面对大量国际航行船舶滞留和被阻入港的情况,吴淞边检站立即启动特殊天气紧急预案,一是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掌握船舶航行计划;二是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向船方通报天气情况;三是加强对辖区滞留船舶的巡查,及时准确了解登轮人员信息;四是灵活安排勤务,增派备勤民警,确保警力充足;五是做好因强风锁江滞留港区的船员家属妥善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