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洪波:最怕黎巴嫩死守 希望球迷助威国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6:34
  客场2-0击败了黎巴嫩之后,中国队风尘仆仆的返回上海,他们将在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然后再奔赴杭州迎战黎巴嫩。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在上海浦东机场也接受了采访,他直言不讳的表示,下一场比赛最担心黎巴嫩死守。

  中国队在客场击败黎巴嫩之后,小组中的形势逐渐好转,高洪波表示:“现在教练组更多考虑的是下面三场比赛怎么打,一个球队的技战术体系,需要有比赛来积累,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可以很好的加强和改善我们的技战术体系。客场虽然赢了对手,但是回到主场我们要做好各种预案,要想到也许对方会死守,也许会打的比较消极,我们自己要准备好,要把自己真实的水平在比赛中体现出来。”

  黎巴嫩的天气闷热,回到上海之后国家队又遭遇寒流,骤热骤冷也将会给国家队的备战带来很大的麻烦。高洪波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这种天气最容易感冒了,运动员训练完了会大量出汗,遇到冷空气太容易感冒,我们会在后勤方面做好保暖的准备,此外还要提醒队员注意保养,尽可能的避免非战斗性减员。”

  未来的4天中国队都将在金山进行备战,高洪波将会考虑对人员以及技战术进行一些调整,“我们将在金山练到20日,针对下一场比赛可能有一些人员的考虑,包括上场战术上需要明确的,需要改进的地方都会安排一些针对性的训练。”高洪波对搜狐体育说,

  亚洲杯预赛中国队还有2个主场1个客场,要想获得出线权中国队不能有任何的闪失,高洪波也显得非常的谨慎,“这3个对手都不好打,如果不重视每个都不好打,我们队伍的实力还没有到很稳定的状态,每场比赛都要高度集中,把所有能力进出来,这也是尊重对手也尊重自己的付出。”

  中国队小组赛最强大的对手是叙利亚,客场比赛还2-3输给了对手,只不过当时并不是高洪波指挥,他表示:“叙利亚的实力确实很强大,但是要到1月6日才比赛,我们现在主要是针对黎巴嫩进行备战,进入12月份,我们的训练将会进行调整,全面开始针对叙利亚进行备战。”

  在黎巴嫩的“菜地”球场上,中国队吃了不小的苦头,回到杭州黄龙体育场,中国队的技战术发挥将会有所起色,高洪波说:“场地不好肯定对技战术追求有影响,现在还不知道黄龙的状况,我相信黄龙比对方好多了。希望11月22日的时候。能有更多的观众到现场捧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