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温州豪华别墅遭入室抢劫 数人被劫持为人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6:55
  据温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透露,今天上午,一名歹徒闯入温州市区汤家桥路某住宅小区一幢别墅,先后将该幢别墅的男女主人及其儿子、保姆劫持为人质,并索要巨额钱财。

  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歹徒可能持有疑似手枪。事件发生后,温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重大案件紧急处置预案,公安机关主要领导率侦技人员赶赴现场。

  目前警方按照积极稳妥、确保人质安全的原则全力开展各项侦控和处置措施。表示如有重大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记者电话联系现场人员得知,该小区名典雅花园,在温州算是数一数二的高档小区,特别是里面的别墅,非常豪华。发生劫案的是一幢四层楼的单体别墅,现该小区外警车、消防车、防爆警车等正在该小区外严正以待。小区里面的一幢别墅前也停着特警车辆。

  典雅小区外面,一个认识出事别墅主人的群众说这家男主人是温州一家鞋厂的老板。

  截至记者发稿,双方还在对峙中。 (记者 李飞云袁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