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吴锐成肯定华侨博物馆工作 要求做好第二期筹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0:22

  11月13日,广东华侨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广州二沙岛举行,仪式上一批华侨团体和个人向广东华侨博物馆捐赠支票和藏品。图为星岛日报社向广东华侨博物馆捐赠《金山时报》一套。中新社发罗仰明 摄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13日下午,广东华侨博物馆开馆典礼结束不到四个小时,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副主任郑建民及秘书人事处负责人专门来到广东华侨博物馆慰问干部并指导工作。

  吴锐成首先代表广东省侨办对博物馆开馆典礼圆满成功举行向博物馆全体人员表示祝贺,并给予表扬。他指出,广东华侨博物馆自今年3月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正式启动以来,在半年时间内完成布展并达到一定水平,相当不容易。体现了博物馆工作人员的高度责任心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的精神,体现了上下配合、内外协调、注重细节的工作态度,更重要的是锻炼了一支团结、合作、开拓的队伍。

  吴锐成强调,博物馆成功开馆,只是“万里长征走完第一步”,接下来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尽快完善第一期展览;二是马上进入第二期筹展,要更高水平更完善做好筹备工作,在春节前完成布展;三是加快建立完善内部管理和运行机制。

  博物馆全体人员表示一定要在省侨办的领导下,全力筹备好第二期展览,继续做好华侨文博工作,更好体现为侨服务宗旨。(王明惠钟春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