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汇丰中国成为首家参与内地金融债承销的外资法人银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22:17
  新华网上海11月17日电(记者潘清)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7日宣布,已于当日加入上海银行人民币金融债承销团,从而成为首家参与内地金融债承销的外资法人银行。

  据悉,上海银行本次共发行5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其中3年期固息定价为3.65%,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5年期浮息定价为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上浮92个基点,发行规模为30亿元。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翁富泽表示,汇丰中国非常高兴成为首个外资银行参与内地金融债的承销。“这是中国金融市场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汇丰致力于在此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翁富泽说。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环球资本市场总监廖宜建说:“能够和本地领先的金融机构合作参与承销金融债令我们深感振奋。中国债券资本市场具有很大潜力,我们将努力为承销市场作出贡献。”

  作为在中国内地投资最多的外资银行之一,汇丰拥有上海银行8%的股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