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保险业部署雪后理赔服务 简化程序提高效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10:31
  中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孙莹)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25分报道,近十天以来,我国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面对强降雪,保险业迅速行动、及时部署,确保做好各地保险理赔服务。

  据了解,目前降雪较强的地区还没有出现大面积的灾害报险事件,但是车险报案数量急剧增加。河北平均每天车险报案数量比以往增加了4成。因此,各家保险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理赔人员24小时待命。

  中国人保财险通过电视、广播、短信电话等渠道发布天气信息,同时要求查勘、定损、理赔都要迅速快捷。

  平安产险充分考虑到受灾群众需求,简化了理赔程序和环节,提高理赔效率。其中山西分公司对3000元以下的小额单方现场案件在与客户电话沟通确认即可,勉去现场处理;对单车损失2000元以内的双方小额现场案件同样采用电话协调客户方式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