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沃尔玛将在3年内使100万中国农民受益“农超对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8:03
  新华网南昌11月18日电(记者陈春园、林艳兴)在18日召开的世界低碳与生态经济大会上,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副总裁傅希孟(BARRY FRIEDMAN)表示,未来三年内沃尔玛将在中国积极推进“农超对接”项目,力争使100万农民从中受益。

  傅希孟表示,近年来,沃尔玛通过与中国商务部和农业部的紧密合作,帮助农民增收,推动地方经济,保证食品安全,科学种植保护环境最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并通过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和科学的种植方法减少顾客购买产品的综合碳排放量。

  沃尔玛中国的“农超对接”项目自2007年开展以来,已在国内多个城市建成了11个直接采购基地,面积达15万亩,直接受惠农民达28万人。作为国家首批“农超对接”试点企业,沃尔玛计划到2011年底,让100万农民通过“农超对接”受益,超市三分之一的蔬果类产品都将来自定点农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