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称女王是“寄生虫” 英国工党成员道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07:58
  英国女王被工党成员形容为“害虫”和“寄生虫”。

  据英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英国一名有意参选议员的工党成员出言不逊,形容英国女王为“害虫”和“寄生虫”,引起了风波,将可能为此丧失参选地方议员的资格。

  据报道,现年26岁、意欲参选议员的英国工党成员彼得·怀特在一个社交网站上发表言论,反对英国保守党议员罗辛德尔将2012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纪念日列为公共假期的提议。

  怀特在博客中发表评论,言辞激烈,多次语出不敬。他写道:“为一个出生于特权阶级的人庆祝登基60周年纪念日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她(指英国女王)只不过是一条寄生虫,并竭尽所能来榨取这个国家所有的一切”。报道称,怀特的言论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怀特其后删除了这番言论。

  16日早晨,怀特还坚称自己问心无愧,但当天下午,由于英国工党领导层的介入,怀特改变了立场,并终于道歉。

  有报道指出,怀特明年在东伦敦哈弗林地区南霍恩丘奇选区的参选资格,也面临被取消的命运。(中 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