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一槽罐车发生事故造成15吨浓盐酸泄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9:34
  新华网杭州11月20日电(记者方列)一辆满载15吨浓盐酸的槽罐车11月20日清晨在浙江温州发生交通事故,车上15吨浓盐酸全部泄漏,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0日清晨6时许,一辆满载15吨浓盐酸的半挂槽罐车在行驶到浙江温州乐清白石镇通往乐成镇的盘山公路一转弯处时发生侧翻,车上运载的浓盐酸发生泄漏。当地消防部门赶到现场了解到,半挂车在急转弯时车头和后车厢连接处发生断裂,导致后槽罐车发生倾覆,15吨浓盐酸已经全部漏完。当时现场浓盐酸挥发造成的黄色烟雾给救援工作造成严重的阻碍。

  据记者了解,目前,消防部门正在用水枪对残留在路面的浓盐酸进行处理,但仍有大量浓盐酸流到路边的山林中。目前,当地环保、安监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正在对事故造成的环境危害进行调查评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