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牡丹江“出国促销”向韩国旅游企业发放消费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9:31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9日专电(记者邹大鹏)记者19日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旅游部门获悉,日前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牡丹江(首尔)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上,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对本地景区进行了推介,并向与会代表和旅行社发放了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景区门票优惠券。

  据介绍,为了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吸引更多的国外游客来牡丹江旅游,牡丹江市旅游局走出国门搞促销,在东北三省率先首发针对东北亚国际旅游市场的旅游消费券。11月16日,在韩国首尔的“牡丹江(首尔)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上,旅游部门不仅对牡丹江的景区进行了推介,还向与会代表和旅行社发放了200万元人民币的景区门票优惠券。

  据悉,为了确保本次促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牡丹江市旅游局针对韩国市场精选了镜泊湖、雪乡、牡丹江雪堡、东北虎林园、黑宝熊乐园五个精华景点,门票优惠70%。

  此前,牡丹江市已连续3年在韩国举行旅游风光展,与韩国旅游企业进行洽谈等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