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国使馆官员及国际组织代表应邀参观中科院(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0:31
外宾参观中科院60周年展览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赵竹青)今年是中国科学院成立6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与国际科技界的合作与交往,促进国际科技界对中科院全面和准确的了解,中科院主办的“走进中国科学院”系列活动今天在北京启动,邀请外国驻华使馆官员,相关国际组织、外国国家科研机构及跨国公司的驻华代表访问中科院。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的官员代表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等70余位外宾应邀参加了活动。今天下午,外宾们首先参观了中科院位于北京奥运村园区的国家天文台、生物物理研究所、遥感应用研究所等九个研究所,随后参观了“与科学共进,与祖国同行——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展览”,系统全面地了解了中科院建院60年来所走过的辉煌历程及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的科技成就。

  当晚中科院还为外宾们举行了欢迎晚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路甬祥致辞表示,60年来,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得益于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中科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与世界各国的科技合作,通过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科技,造福人类。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