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珊大妈刷新唱片预售记录 被赞触动人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1:18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在英国星光大道上一鸣惊人的大婶级歌手苏珊·波伊儿,第一次发片就刷新纪录,不仅超越了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还成为亚马逊网站史上预售成绩最好的CD。

  台湾“中广新闻”消息,现年48岁的苏珊第一张歌唱大碟,主打歌就是她在星光大道初赛曲目《我有一个梦想》。唱片公司在夏天宣布发片之后,乐迷就开始预购。它不但超越了惠特尼·休斯顿复出后的首张CD,还成功登上网络CD销售排行榜冠军,同时也改写了亚马逊网站CD预售的最佳成绩。

  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总裁巴奈特对此评论道:“苏珊·波伊儿有一种可以触动人心的特质,这样的特质隐藏在她略微笨拙的外貌下,当她一开口,外表和声音的反差,特别令人惊喜。”据悉,苏珊的第一张专辑将在下星期一上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