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主持人曲向东澄清谣言:与张泉灵不是夫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6:28
  人民网北京11日20电 近日某媒体刊发了一篇关于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泉灵与曲向东的婚姻故事,文中不但透露了两人结婚的时间,还详细的描述了两人从相识到相恋的细节。

  就此事,央视主持人曲向东在博客中发表声明澄清,自己从未跟张泉灵共事过,跟别谈组建家庭,如有必要,曲向东有可能将“造谣”杂志诉诸法律。

  以下是博客全文:

  刚从亚马孙的雨林中出来,又看到网上关于我和张泉灵的关系的文章以及帖子,尽管我本不想就这样的私人事务公开发表声明,但鉴于此事传播已久,且关系到我的家庭以及张泉灵的家庭,不仅仅是我个人的事务,因此在此郑重声明:

  张泉灵是央视的优秀记者,作为同行,我很尊重她,但我们从未共事过,并且没有过任何的个人交往,更谈不上什么家庭了。网上以及部分报刊的报道,均来自于一个不负责任、没有任何职业道德的所谓“记者”的臆想,并被广泛转载。此事最初来源于某论坛的一个帖子,有人整理了一个所谓央视主持人谁和谁是一家的帖子,其中有许多错误。而某杂志的一个所谓“记者”,根据这个错误百出的帖子,在没有采访任何当事人的情况下,凭空臆想了一段所谓的“爱情故事”,发表在这家杂志上,其中的照片完全是来自网上,并经过编辑拼凑。我已经请律师查证了此事,那家杂志也刊载了书面的致歉,但是网络和其他杂志仍在不负责任的转载。由于我平时较忙,且不愿意就这些个人隐私投入太多的精力,所以始终没有正式出面澄清或者诉诸法律。但因此文目前仍在广泛传播,且不仅仅关系到我本人,也关系到我的家庭,以及张泉灵的家庭,因此特在此做出上述正式声明,希望各位同行及朋友不要再转载传播。

  很抱歉因时间较久,我没有记准确这家杂志的名字,因为现在还是北京时间凌晨,而我现在人在巴西,无法准确查询,我会在稍后查证清楚后公布。如有必要,我将诉诸法律。

  曲向东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