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警方捣毁华北地区最大制售假发票犯罪窝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7:49
  中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40分报道,一个时期以来,我们经常收到代开发票的手机短信,不法分子通过这种方式贩卖假发票,从中牟利。这不仅扰乱了经济秩序,而且造成国家税款严重流失。最近,天津税务、公安、通信等部门通力协作,捣毁了华北地区最大制售假发票犯罪窝点。下面我们连线天津台记者王栋,了解具体情况。

  主持人:请你介绍一下这起制售假发票案的侦破过程?

  记者:最近,天津警方在武清区石各庄镇捣毁了一个地下制售假发票窝点,查获大量假发票制版印刷设备,缴获假餐饮发票590多本,共计27000多份。这是自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开展打击发票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天津警方破获的一起最大制假发票犯罪窝点。

  最近,市公安局经侦总队获得重要线索:武清区某村一出租房屋内存有大量非法印刷品。当天凌晨1点钟,公安民警与税务干部找到这个出租房屋,检查发现有大型印刷机、晒版机、裁纸机,并当场搜出部分成品发票和大量印刷版件,印刷原、辅材料。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余某交代,今年4月份,赵某称手里有餐饮行业的有奖发票电子版让他给印制,然后高价购回。余某先后为赵某印制有奖假发票27800多份。民警获取线索赵某可能将发票倒卖给同乡胡某。在压力下胡某和赵某先后自首,承认了印制假发票牟利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