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半夜闹分手 男子开车分心撞上高速公路护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1:54

  22时姑娘闹分手小伙撞了车

  本报讯(通讯员孙勇军)女友半夜闹分手,小伙一边驱车赶往女友家,一边在电话中苦劝女友,开车分心竟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

  19日晚10时许,省高管二十四大队接到交通事故报警,一黑色“帕萨特”轿车在大广高速公路麻城段撞上了护栏,车辆严重受损。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勘查,并询问司机事发原因,小伙声称是“不小心”将车撞上的。约10多分钟后,一辆的士车驶了过来,一位姑娘从车上冲下来,扑向小伙的怀抱。

  原来,该小伙姓刘,姑娘姓潘,两人均为麻城人,是高中同学。小刘在黄州发展,几年下来有了一家小型的装修公司,小潘则在麻城当幼师。因近期小刘公司较忙,感觉受到冷遇的小潘怀疑男友变心,于是打电话质问小刘,两人随即在电话中吵了起来。小潘一气之下提出分手,小刘非常着急,深夜一边驾车从黄州赶往麻城,一边打电话苦苦相劝。谁知不幸发生了交通事故。

  在电话中听到撞车声的小潘顿时慌了神,所有的委屈和不满都抛到了脑后,急忙出门拦辆的士赶到现场,所幸男友未受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