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上海将终结“钓鱼”式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 > 09钓鱼执法消息

上海钓鱼执法案当事人孙中界提出赔偿要求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21日05:41
  上海“钓鱼执法”事件再起波澜。昨日,记者获悉,上海浦东“钓鱼案”的当事人孙中界已于19日用特快专递向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递交了赔偿申请,要求执法局限期赔偿他的损失,并通过央视等媒体向他公开赔礼道歉。

  记者从孙中界的代理人郝劲松处了解到,孙中界向浦东新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申请的内容包括两项:一、对方要赔偿自己的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伤残赔偿金、车辆停运损失费等。二、对方要在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向自己公开赔礼道歉,为自己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对此,郝劲松表示:“由于执法局对赔偿一事推诿拖拉,孙中界向浦东新区执法局递交书面赔偿申请。如果执法局在60天内不答复,或孙中界对答复不服,我们将提起国家行政赔偿诉讼。”至于各项索赔的金额,郝劲松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截至目前,上海浦东官方尚未就此事作出公开回应。

  据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