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大学生创业园11月底昆明开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11:07
  新华网昆明11月21日专电(记者刘娟)记者日前从昆明市就业局了解到,云南首个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场所和办公设备的大学生创业园,将于11月底在昆明正式投入使用。

  昆明市就业局负责人介绍说,面积为600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园,内分15个独立的办公区域,市就业局提供近100万元的电脑等办公设备。有创业愿望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如果选择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规划和相关技术政策规定,可操作性强,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创新性,市场前景较好,有望形成新兴产业,就可以入驻大学生创业园。

  据了解,目前已有40多名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报名,创业项目涉及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研发、文化创意等。创业项目进驻创业园后,由创业服务中心提供政策、资金及服务3个方面的扶持,包括创业指导、导师服务及小额担保贷款。

  今年以来,云南省、昆明市政府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旨在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政策、措施,从资金、税收优惠、创业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学生们实实在在的扶持,让他们增加了创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