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当选上海全民健身志愿者 展现羽毛球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1日17:02

  11月21日,上海市第14届全民健身节开幕,刘翔(左)和教练孙海平(右)成为首批全民健身服务志愿者。 中新社发 汤彦俊摄

  中新网上海11月21日电(宗晨亮)二十一日,上海市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节、第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在上海卢湾体育场开幕。“飞人”刘翔等九位上海体育界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当选为全民健身服务志愿者。

  刘翔、朱颖文、徐妍玮、严明勇、金迪、韦剑、王之腾、孙海平、沈富麟等九名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开幕式。刘翔代表全民健身服务志愿者发言,他表示,“很高兴作为志愿者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我将为全民族体质的增加贡献自己的力量。愿大家保持高昂的斗志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刘翔等人还被授予“上海市全面健身培训员”荣誉称号。

  开幕式上,刘翔和著名游泳运动员朱颖文配对,挥起羽毛球拍和现场市民群众切磋球技。虽然只打了十回合左右,但是“飞人”依然展现了不错的羽毛球技艺。

  结束后,刘翔迅速跑离了赛场。据孙海平教练介绍,刘翔近期将安心备战东亚运动会,他和刘翔将在东亚运开赛前两三天抵达比赛地香港。

  据了解,本届健身节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迎接健康和谐世博”为主题,宣传《全民健身条例》,策划组织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和比赛。全民健身节期间,上海全市将举办300余项活动和比赛,将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参与需求。同时,100余个社区将组织开展市民身边的全民健身活动。

  此外,第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是本届全民健身节的重头戏之一,共设足球、电子竞技、飞镖、拔河、自行车、桥牌、高尔夫球、定向越野、网球、羽毛球等10个竞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100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2700余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