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向爱尔兰售二氧化碳排放配额 值1500万欧元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22日05:0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远方):波兰环境部长诺维茨基21日在华沙宣布,波兰政府将向爱尔兰出售价值为1500万欧元的二氧化碳排放配额。

  诺维茨基当天说,双方的交易合同将在1至2周内签署。这是波兰第二次向他国出售二氧化碳排放配额,此前波兰已经向西班牙出售了2500万欧元的二氧化碳排放配额。诺维茨基强调,波兰出售二氧化碳排放配额所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节能减排、提高能源利用率等与减少碳排放相关的项目。

  诺维茨基还透露,在2010年之前,波兰还将继续出售超过10亿兹罗提(约合2.4亿欧元)的碳排放配额。

  据悉,在2012年《京都议定书》规定的第一阶段减排任务到期前,波兰预计有约5亿吨二氧化碳排放配额可供出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