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将首次举办版权公共服务公益性年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0:12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专电(记者璩静)由我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国家级版权公共服务机构——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的2009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这也是我国首次举办以版权公共服务为核心内容的公益性年会。

  中国版权服务年会主要活动包括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颁奖、全国版权交易共同市场启动、中国原创动漫作品版权保护工作项目——动漫版权服务周启动、中美互联网版权保护前沿热点问题论坛、中日著作权实务研讨会、区域版权产业研究座谈会等。届时,美国联邦法院法官、中、美、日版权管理官员与学者及版权公共服务机构和产业界代表等200余人将出席年会。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任段桂鉴介绍,我国首个文化产业发展纲领性文件《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的出台,标志着文化产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性产业,而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版权产业,这就从国家战略层面对版权公共服务、社会服务、市场服务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