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梅西惨遭鞋钉划伤面部 肌肉拉伤重无缘战皇马(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8:17

  昨天最郁闷的豪门莫过于巴萨及该队头号球星梅西,他们在号称魔鬼球场的圣马梅斯球场1:1被毕尔巴鄂竞技逼平,从而以1分之差将先前保持的领头羊位置,让给了本轮获胜的皇马。

  在比赛中巴萨占据优势,并由阿尔维斯在第54分钟率先破门,但第63分钟被主队替补出场的前锋托奎罗偷袭得手扳平比分,而在主队进球后,一位球迷更是令人意外地冲破重重阻碍闯入球场。

  不过最让巴萨不爽的还不是无奈将榜首席位让给死敌皇马,而是该队头牌梅西在比赛中两度受伤。先是在第20分钟,梅西在争抢时,被对方身高1米92的中卫埃莫雷维埃抬脚亮出的鞋钉狠狠踩中右脸部,显然埃莫雷维埃抬脚过高就是故意冲着梅西去的。梅西当即痛苦地捂脸倒地,队医立即进场紧急处理,好一会梅西才起身,但靠近右眼的部分已经被鞋钉划出了一道很深的血口。但梅西还是坚持比赛,因此尽管梅西此战没能进球帮助巴萨取胜,但赛后梅西带伤作战的精神却赢得了媒体的一致赞扬。但在第76分钟,梅西因肌肉拉伤还是提前被博扬换下。据悉,梅西赛后检查的结果是伤势很重,极可能将缺席本周在欧冠、西甲中与国米、皇马的两场关键战役。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