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郎80辆豪华轿车迎亲 准备10辆吊车放鞭炮(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3日09:15
取下的鞭炮被装入卡车里
取下的鞭炮被装入卡车里

昨日一对新人用80余辆名车组成迎亲车队
昨日一对新人用80余辆名车组成迎亲车队

  晨报讯(记者 陈军)30辆奔驰、20辆宝马、10辆保时捷、15辆加长林肯……

  昨日,这个豪华迎亲车队让很多市民吃了一惊。

  但更让他们吃惊的是,新房周围10辆大吊车准备挑鞭放炮。

  不安的市民最终报警,110出警后制止了燃放鞭炮的行为。

  豪华车队

  “就一辆面包还是奔驰的”

  昨日有市民报料称,沈阳奥体中心的停车场内停着数十辆豪华迎亲车。

  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80余辆汽车绑着粉色的丝带,一些车还在车牌上挂上了“百年好合”的标识。

  如此阵容的车队引起了很多市民关注,因为这里基本都是名车。在广场的东侧,停放着一辆加长的S600奔驰作为头车,后面还跟着5辆加长奔驰、15辆加长林肯。此外,还有保时捷跑车和吉普车惹人关注,而奔驰、宝马、丰田吉普在车队内显得非常普通。

  在旁边等公交车的市民张先生感叹:“这也太牛了吧?奥迪A6在这里都算便宜的了,就一辆面包还是奔驰的。”

  吊车放鞭

  市民报警后被警方制止

  随后,豪华迎亲车队前往新娘家方向,途中路过了新人的新房所在地———位于富民桥附近的金水花城。

  记者发现,10辆大型吊车正在小区外面,吊车的力臂上绑着大量的鞭炮,力臂近2层楼高。

  据知情人称,这对新人是准备用10辆吊车挑起鞭炮燃放。这一举动让周边的市民感到不安。

  市民刘先生在给本报打来热线时称:“燃放这么多鞭炮,空气肯定受影响。放鞭的声音我也受不了,已经有人报警了。”

  很快,一辆110警车出现在现场,制止了吊车燃放鞭炮的行为。

  记者看到,取下来的鞭炮差不多装了一卡车。

  据警方介绍,当日一早他们就接到了报警,称有人用吊车放鞭炮,数量较多。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予以制止。

  名车挡其他车辆

  让豪华车队通过

  “豪华车队”队伍长近2公里,两趟普通的婚庆车队被淹没在贵族车队内,贵族车队靠“百年好合”字样作为向导。

  在长青街附近,由于迎亲车队太长,车队内的一辆保时捷吉普、宝马以及奔驰面包等车辆停在路口旁边,挡住过往车辆,让豪华车队的其他车辆迅速通过。

  据知情人透露,结婚的男方是一名房地产从业者,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当天婚礼的宴席也选在了万豪酒店。

  一名婚庆人士算了一笔账,目前沈阳的婚庆市场,奔驰、宝马、保时捷、加长林肯等名车,出车费在1000元以上,加长林肯等车甚至要2000元。如果这些车辆都是租赁的话,租车费将超过10万元。不过,也不排除这些都是朋友借来的车。■本报记者 吴怀宇 摄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