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应召女郎自曝和意大利总理上床后遭到恐吓(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23日14:31
达达里奥

  
  国际在线专稿:意大利高级应召女郎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日前再曝猛料,称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上床后曾遭到袭击和威胁。达达里奥在日前出版的回忆录中写道,自己曾接到匿名电话,对方放言要“打断她的骨头、强奸她的女儿”。她的母亲还遭到一名男子的暴打。

  前女模特儿、现年42岁的达达里奥是“贝氏性丑闻”女主角之一。在回忆录《总理,拿走你的快乐》中,达达里奥披露了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之间一次又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约会。22日,意大利左翼报纸“IlFattoQuotidiano”曝光了该回忆录的部分内容。

  回忆录中,达达里奥自曝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的一个晚上,她和贝卢斯科尼一起过夜。贝卢斯科尼曾带她到位于撒丁岛的私人别墅,在那里,两人又一起风流快活了几晚。回到意大利东南部城市巴里后,达达里奥接到了几个匿名电话,对方骂她是“娼妓和狐狸精”,并威胁要打断她的骨头,强奸她的女儿。

  与此同时,达达里奥的母亲不久后遭到一名男子的袭击,该男子行凶时留下这样的话:“这是让你明白应该怎么教好自己的女儿。”后来,4名打扮成警察模样的男子试图闯进达达里奥的家。达达里奥多次打电话报警,但威胁和恐吓一直存在。

  22日,正在沙特和卡塔尔首都多哈访问的贝卢斯科尼声称,一定会完成自己的任期,并且会在剩下的三年半时间里给意大利政治带来一种“新的道德”。贝卢斯科尼还指出,他已经“厌倦了”来自“各方面的打击”。(李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