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疯牛”一路狂奔伤人 闯进旅馆上床睡觉(图)

2009年07月2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伤人后闯进旅馆睡大觉 4毫升麻醉剂把它放倒

  “疯牛”在单间住了22小时

  众人将“疯牛”拉上车 匡名梅 摄记者 匡名梅

  7月19日下午5:30左右,在趵突泉南路一小巷内,一头“疯牛”红着眼狂奔而来,顶伤一名年轻男子后,闯进一家旅馆“住”了下来,吓得房客纷纷退房。昨日下午3:00左右,这头牛闯进旅馆22个小时后,终于被动物卫生监督人员制伏带走。

  “疯牛”一路狂奔闯进旅馆睡觉

  上周日下午5:30左右,马先生正坐在趵突泉南路一小巷巷口乘凉,突然看见一头牛从泺源大街上冲了进来。

它红着眼睛,身高1.5米左右,大约500公斤重,脖子上还有根钢绳。

  牛跑至齐鲁医院路口,突然停下,又高速折了回来。马先生吓得扔了扇子,和附近居民赶紧让道。

  一名20多岁的男子正好路过,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牛一下子把他顶到墙上。该男子右脸磕伤,碰掉两颗牙。

  这头牛又狂奔进了附近的名元旅馆,站在走廊上不走了。

  该旅馆老板郝先生报了警。趵突泉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一行人悄悄向牛靠近。它惊觉身后有人,跑进了旅馆的5号房间。

  后来,牛渐渐平静下来,在床上睡起了大觉。郝先生赶紧把那根钢绳拴在了房门口的柱子上。

  当天晚上,该旅馆的9个房客吓得退了房。

  似乎受过惊吓麻醉后老实了

  昨天上午8:30,记者来到了名元旅馆,那儿已经围了一圈居民,都在讨论“疯牛”事件。

  记者慢慢靠近5号房间,看见牛还在床上半躺着。

  中午11:44,趵突泉派出所民警联系上历下区动物卫生监督所,两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用金碘威溶液进行了消毒。只要一有人靠近或拉拉钢绳,牛就会不安地在床上走动,眼里充满了恐惧。工作人员认为,从这点上判断,它应该是受到了惊吓。

  在这种情况下,工作人员是无法靠近的。

  14:30,动物专家和麻醉师赶到,在经过紧张的麻醉药剂配比后,准备给牛注射麻醉剂。

  15分钟后,一名男工作人员悄悄站在5号房间窗口,将一根1米多长的细铁管伸进窗口,对准牛的左侧脖颈快速一推,4毫升麻醉剂进了它的身体。

  没想到,几分钟后,牛突然冲了出来,绕了一小圈后,一头栽倒在房门口。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捆住了它的手脚。

  被送到养殖场它又伤了两人

  昨天15:10,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牛被抬上车,大家长舒了一口气。

  民警表示,已经让名元旅馆的老板统计了财物损失情况,找到牛的主人后,由他负责赔偿。

  记者截稿时,从历下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的检疫员刘洪涛那里得知,他们将牛送到了东郊的一处养殖场,给它注射了解药。醒来后,它又顶伤两个人,后来被制伏。“本想把它送到养殖场进行隔离观察,等待失主,现在看来这头牛真是疯了,不再适合养殖。但现在没有找到失主,不能宰杀,只能再送往别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