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106届广交会缴纳营业税57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7:41
  中新网广州11月23日电 (索有为刘力王伟文王凌)广州地税局23日透露,第10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营业收入达11.8亿元,共缴纳营业税5700万元,较第105届5690万元略有增加。

  据悉,本届广交会共提供展位55927个,共有212个国家和地区的188170名境外采购商到会,出口成交额为304.7亿美元,较第105届增加42.4亿美元,增长13.92%。广州交易团参展企业共547家,较第105届增加22家,增幅为4.91%;广州交易团成交金额为10.6亿美元,比今年春交会(第105届)增加1.8亿美元,增幅为20.4%。本届广交会营业收入11.8亿元,共缴纳营业税5700万元,较第105届5690万元略有增加。

  广州地税分析称,广交会形势良好,主要得益于当前国家外贸政策趋好,环境有利于企业发展,尤其是汇率保持稳定、市场经营秩序好转。在金融危机中,企业自我调整及防范风险的能力得到加强,虽然在劳动成本上升、原材料价格波动的情况下,企业产品单价仍保持相对稳定,没有通过低价竞销的方式来抢夺出口订单。同时,企业减少了对出口退税的依赖性,根据欧美消费者的特点,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和适用性,通过以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新型材料替换来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