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陕西丹凤县高中生受讯死亡案 > 09丹凤学生猝死消息

徐梗荣案今日开审父亲旁听 庭审结束将办发布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4日09:55

  丹凤高中生受审猝死案涉案5名被告人24日受审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李杰薛振宇)今天上午8时30分,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丹凤县高中生徐梗荣猝死公安局一案将在商南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公开审理。

  商南县人民法院昨日贴出的公告称:这次受审的5名被告人分别是涉嫌滥用职权的闫耀峰、涉嫌玩忽职守的王庆保以及涉嫌刑讯逼供的赵朔、贾严刚、李红卫。而此前也被刑事拘留的孙鹏和王卫并不在这次公布的庭审被告名单中。

  据了解,闫耀峰为原丹凤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庆保为原丹凤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另外3名被告都是曾经审讯过徐梗荣的刑警。

  徐梗荣猝死丹凤县公安局一案曾经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在内的十余家媒体已经赶到商南。商南县委宣传部表示将尽力配合媒体的采访工作,尽量保证每家媒体能够持有一张旁听证进入法庭。而商南县人民法院也在法院门口张贴了《旁听须知》,强调庭审纪律,“未经许可,不得录音录像”。

  记者昨晚电话联系上了徐梗荣的父亲徐和平,他表示庭审时会参加旁听。来自宣传部门的消息称,庭审结束后,将很快举行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