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网络媒体上海世博行

全国网媒世博行第一站——“相约松江”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1月24日10:10

  


    千龙网上海11月21日讯(记者 冯强)今天距离2010年上海世博会还有161天,世博会的各项准备情况怎么样了?来自中央和地方公约30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齐集第一站—松江,采访上海世博会的相关筹备和进展。这标志着网络媒体上海世博行暨“世博之旅,相约松江”活动正式启动。

  “世博之旅,相约松江”活动由上海市互联网舆论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松江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松江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承办。

  松江作为上海的经济重镇,地处上海西南,位于黄浦江上游,面积605平方公里,人口135万。在上海开埠前,松江是上海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改革开放尤其是90年代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松江人民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加快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推进经济社会建设,从一个农业大县发展为工业大区,从一座江南古城建设成为现代化的松江新城。

  上海市网宣办副主任谢海光,松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峥等领导出席仪式。

  从21日至28日,24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将奔赴松江、虹口、普陀、长宁、浦东新区等地方采访,为网友发回相关世博会准备情况的报道。

责任编辑:武昕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