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美音乐奖:GaGa火辣表演 砸玻璃烧钢琴(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3:17
LadyGaGa现场展现热辣舞姿

  
  2009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各种表演让人惊叹不已,表演者从DAUGHTRY到WhitneyHouston人才辈出,但是LadyGaGa一人偷走了11月22日星期天的整场演出。这位23岁的演唱女王唱了她迷你专辑《TheFameMonster》中的两首单曲,上演了一场火辣的表演。

  GaGa以她的单曲《孽缘》(《BadRomance》)开始整场演出。在六位舞者的陪同下,头戴具有异形之父H.R.Geiger作品风格的金光闪闪的头盔,身穿肉色裸体紧身衣,GaGa开始了她一贯的奇异演出风格。在嘶声力竭的喊出最后的高声后,她崩溃地倒在地板上,此时音乐也嘎然而止。她随后又抓着麦克风竿,走向她的那台包裹在玻璃里的钢琴。

  为了到达钢琴跟前,GaGa猛地打破了包裹着钢琴的玻璃,随后她开始弹奏曲风安静的单曲《无言》(《Speechless》)。突然,她的钢琴在火焰中被摧毁,但GaGa继续她的演唱。在这首歌的表演中,跟她配合的是两个戴着气体面罩的小提琴家。最后,她把几个瓶子摔向钢琴,结束了表演。

  此次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进行现场直播,由ABC电台直播。颁奖典礼以JanetJackson的集成曲开幕。TaylorSwift尽管没能现身颁奖典礼,但她是这个特殊夜晚的大赢家,一人独揽五项殊荣。(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