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砚山县蚌峨乡三措并举抓林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6:37
  为切实抓好集体林权制度主体改革整改工作,蚌峨乡强化三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林改整改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该乡及时召开了全乡集体林权制度主体改革整改工作会议,对林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林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抓好林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各村委会及村民小组也成立了村、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村、组的林权主体改革整改工作。

  明确工作目标。结合2006年集体林权制度主体改革试点工作经验,该乡结合实际,科学分析,制定了《集体林权制度主体改革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全乡林改整改工作要达到“两个90%以上和一个95%以上”目标,即集体商品林均山到户率达到90%以上,国家﹙省﹚级重点公益林均山到户率达到90%以上,林权纠纷调处率达到95%以上。

  突出工作重点。结合林改整改工作实际,提出蚌峨、六掌、科麻3个村委会为此次林改整改工作的第一重点村,南屏、凹掌、板榔3个村委会为第二重点村。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健全林改革整改工作领导挂钩责任制和工作督导制度。抽调23人组成6个林改整改挂钩工作队。书记、乡长挂帅2个林改整改工作督导组,适时对林改整改工作进行指导检查。(特约记者周建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