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明年再增1.5万张养老床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8:12
  】

  北京市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新增1.5万张养老床位的预定目标,实现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2.48张。明年本市还计划完成1.5万张养老床位的建设。

  为满足南城居民养老需求,一家拥有500张床位的市属养老院明年将在大兴庞各庄动工建设。这也是本市南部区域规模最大的惟一一家市属养老院。

  在今天的市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工作会议上,市民政局副局长孟钧介绍,今年全市完工养老服务机构建设项目102个,新增养老床位15815张。目前全市养老机构床位总数已达55809张,按照今年底本市户籍老年人口预计将达到225万人计算,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2.48张,已提前完成“十一五”规划的预定目标。本市将继续加大对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服务机构的扶持力度,年底前将选择10家左右社会办养老建设项目进行建设资金支持试点。(杜新达)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