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证监会行政总裁将出席雷曼迷你债券事件研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0:56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立法会调查雷曼迷你债券小组委员会主席何钟泰表示,已安排证监会行政总裁韦奕礼出席本周五(27日)的研讯。

  立法会雷曼迷债小组委员会24日再召开闭门会议。主席何钟泰会后表示,已安排证监会行政总裁韦奕礼出席本周五会议,而证监会已提交两份文件,包括去年底向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提交的调查报告,但未包括证监会调查16间迷债分销银行的文件。

  何钟泰说,届时会要求韦奕礼解释为何要求以闭门方式处理相关文件。

  此外,证监会前高层高秉忠早前主动向委员会申请作供,对此,何钟泰表示,委员会已去信希望了解他能提供什么资料,以及会否违反他在职时所签订的保密协议,至今未获回覆。

  另外,对于高秉忠早前表示,希望出席研讯提供资料。委员会认为需先了解高秉忠想提供资料的范畴,才会邀请他出席,避免他违反任职期间与证监会签署的保密协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