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欧阳自远:嫦娥二号正在进行各系统的配合演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6:56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嫦娥二号正在进行各系统的“配合、演练”,目前工程进展顺利,中国月探测工程科学应用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今日透露如上信息。

  欧阳自远25日做客人民网时表示,虽然“嫦娥二号”是备份星,但它有很多的改进,主要体现在飞行的高度上,离地面近,各种热控就要改变很多,测控的精度要提高等等一系列技术问题要解决,此外还有仪器的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相机分辨率小于10米,激光高度计由原先的一秒钟测一个点改进为一秒钟测5个点等等。

  欧阳自远透露,所有这些目前正在很紧张地进行相互之间的配合、演练,一切进展得非常顺利。(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