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事再次荣获“2009中国饮料行业优秀企业”多项大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3:45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李彤) 23日,在以“聚焦饮料行业社会责任”为主题的2009年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及2009年中国饮料行业优秀企业表彰活动上,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长沙百事(饮料)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首次颁发的“2009中国饮料行业实践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大奖。同时,百事大中华区旗下的14家灌装厂荣获了“2009中国饮料行业节水优秀企业”称号,其中,有多家灌装厂是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誉。

  据主办方介绍,2009年中国饮料行业优秀企业评选活动首次设立了“2009中国饮料行业实践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通过组织由相关领域专家、公益机构、协会、政府部门和新闻媒体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集中审核,并依据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和获评企业数量从严的原则而最终选出优胜者。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长沙百事因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关爱社会、积极参与和开展社会环保和公益项目;诚信经营、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料产品等综合方面的突出表现,而获得这一奖项。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赵亚利女士表示,“目前有越来越多的饮料企业主动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成为中国饮料行业推动经济进步,回报社会的新风尚。百事公司作为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在节能降耗、倡导科学环保理念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更在恪守商业道德、确保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支持社区教育、投身公共健康、参与救灾捐助和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百事大中华区(饮料)总裁陆文凯在获悉这一喜讯时表示:“我为百事大中华区和长沙百事荣获"中国饮料行业实践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大奖及14家灌装厂荣获"2009中国饮料行业节水优秀企业"称号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这两项荣誉的取得得益于百事公司长期坚持的"目的性绩效"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一家食品饮料公司,我们一直把环境可持续发展集中于其最能发挥影响的领域,其中包括水、能源和包装。同时,我们也努力做中国优秀的企业公民,并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目的性绩效”不断地在中国发扬光大。”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赵亚利女士、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集团事务副总裁邰祥梅女士与饮料行业内众多的企业领导和代表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