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双腿更修长 脚踝靴:巧塑腿部黄金比例 [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8:06
  这一季,不论是被街拍的明星还是游走在城市的丽人,脚踝靴随处可见。和过膝长靴一样,脚踝靴同样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双腿看起来更修长。不同的只是,脚踝靴对我们这些没有模特般长腿的普通人格外宽容。

  脚踝靴有两种前身,一是短靴,一是高跟鞋。前一种演变是将靴筒进一步缩短,增加一些open-toe之类的细节变化;而后一种演变则通常是在靴口处做文章,将脚背裸露的部分缩小或者遮盖。另外,在鞋跟上玩花样的风潮也延续到了

  秋冬的脚踝靴上,每个组合只需要一点点不同便能创造出无限可能性。

  俏丽翻折

  翻折型靴款的里料通常会和外在的皮料不一样,是观赏度较高的一种靴款。不过,虽然它俏丽可人,却不那么容易搭配,原因就在于靴帮处多了一种色彩,在搭配服装上增加了难度,此时搭配的小要点是选择服装和里料颜色一致的。

  搭配Tips

  1.翻折型的靴子不太适合小腿较粗的MM,翻折部分已经让脚踝直径加码,小腿如果较粗,效果会很吓人。

  2.在面料上尽量选择柔韧的牛皮或有型的麂皮,在视觉上有收紧作用。

  经典百搭

  经典款式的脚踝靴亮点不会很多,通常不会让人一见钟情,可同时,它又是最百搭最耐看的,不会过时,不会出错。穿着小礼服搭配这种类型的脚踝靴,鞋子既不会抢衣服的风头又不会太冷。如果是和朋友约会,简单一条窄脚牛仔裤也已经足够。

  搭配Tips

  1.经典型的靴子几乎人人适合,小礼服、legging和铅笔裤都可以配搭出不同风格但同样出色。

  2.纤瘦的女生,用同色系的窄脚裤搭配经典型脚踝靴,可以立刻在视觉上拉长自己的下半身。

  创意无限

  这一季,设计师的创意也被充分体现在脚踝靴上。长盛不衰的流苏和铆钉依然是主打元素,异形鞋跟和特别的鞋面也成为设计师们发挥意念的宝地。总之,这类脚踝靴本身的亮点就是独一无二,在时尚指数上能立刻起到加码的作用。

  搭配Tips

  1.超浅口的脚踝靴搭配撞色多彩丝袜,是凸显欧美明星范儿的做法。

  2.系带、铆钉之类的设计不宜大面积运用,除非你有很浓的摇滚气质。(丁芳芳、余恺璐)

  

  蕾哈娜以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翻折踝靴,摇滚味十足。

  

  Sienna Miller的海盗麂皮靴很吸引视线,十分有落拓感。

  Lindsay Lohan以黑色legging和经典简洁款脚踝靴搭配,非常耐看。

  

  亲和力十足的西耶娜米勒喜欢休闲简约的造型,同有此好的MM可以参考她的穿法。

  银色open-toe脚踝靴在黑色丝袜的配合下,让Catherine Malandrino显得非常有型。

  

  看Rachel Blison的示范,原来脚踝靴不仅可以搭配窄牛仔裤,九分裤也是绝妙选择。

  一双低调的脚踝靴在喜爱朋克造型的泰勒摩森腿上并不突兀,只觉得她斯文了几分。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