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军19岁士兵驾驶装甲车撞坏民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09:19
  英军装甲车撞上民宅

  据中国日报消息综合英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近日清晨发生了一起罕见的交通事故,一辆英国皇家轻骑兵团的履带式战斗侦察车在撞坏民宅围栏后因履带受损而抛锚。

  民宅的主人琼斯夫妇说,23日清晨,他们在睡梦中突然听见一声巨响。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卡车撞上了他们家紧靠路边的围栏,但令他们吃惊的是,撞上围栏的竟然是一辆装甲车。

  装甲车车里的军官解释说,他们当时正在从营地赶往训练场的路上,驾驶员是一名19岁的年轻士兵,刚刚通过了驾驶装甲车的测试。出发之前,驾驶员还特意把学习者驾车牌照挂在了车头上,以防万一。他们都曾在阿富汗战场服役过,其中两人还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驾驶过坦克。

  不过,令几名英国军人更加难堪的是,他们在原地等待了足足6个小时救援车辆才赶来,因为救援车辆居然也在半路抛锚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