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侯马退休职工郝建安“线塑”艺术获国家专利(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29
  】

  

  郝建安与朋友分享装裱的好的国旗谱。

  

  山西侯马市平阳重工退休职工郝建安已经编好的世界各国国旗。张根慧 摄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高增平 张根慧)山西侯马市平阳重工退休职工郝建安的“线塑”艺术及相关发明近日获得国家专利。

  郝建安“斗室战寒暑,三更伴灯台”,自幼酷爱艺术,生活求静,艺术求雅。20年来,他苦心研究创作线人艺术,并取得可喜的果,2007年获得当地“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山西电视台、侯马电视台曾经为其做过专题报道。郝建安的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典故、花鸟禽兽、国旗等,达到眼到、心到、手到的境界。

  目前,郝建安创作的线编微型世界国旗系列作品即将完工,很快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