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虹手机开放省电节能技术 每年节约1461.6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4:15
  】

  中新网11月27日电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自11月20日起全国非民用电价每度平均提高2.8分钱。随着电价的上调,省电节能就显得越来越重要,作为大众消费品的手机其耗电量也不断受到关注,作为长动力手机品牌的开创者和领导者,长虹手机推出了新一代省电节能手机,其他厂商也纷纷支持节能环保,国虹手机、鼎瑄移动通讯、美菱手机等手机厂商近期在长虹手机的技术支持下都陆续推出了省电节能手机,长虹手机更是高调宣布将联合业内厂商、供应商成立手机节能环保联盟,共同拟定省电节能标准。省电节能手机一时间成为行业主流,无疑将给居民、企业以及社会带来真正的实惠。

  据了解,每天8亿中国手机用户将直接耗电168万千瓦,全年手机直接用电至少6.132亿度。而手机是通过充电器来充电,目前普通充电器的效率在60%左右,那么全国用户年手机总耗电将达到10.22亿度。长虹手机同时研发出了世界首款手机节能充电器,充电效率提高到了78%,加上长虹手机省电技术降低30%的能耗,将比普通手机至少节省能耗50%以上。如果长虹手机的节能省电技术得到广泛应用,那么我国将每年节省5.22亿度以上的电量,而根据目前发改委电价调整政策,全国非民用电价每度平均提高2.8分钱,那么长虹手机每年将节约人民币1461.6万元。

  长虹技术专家指出,手机耗电首先是充电器充电耗电,其次由于一般手机使用时间短导致手机充电频繁,无形之中增加了手机的耗电量。长虹手机针对以上两大因素研发出了长虹2010版360度智能省电技术:一体式智能控电系统、适时变频节电技术、超精简切片运算程序、Hi-P降阻电路优化设计、P-SAVING认证省电元器件等多项长动力专项技术,从源头上减少了手机的耗电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