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永莱副总经理带队深入开展农电工作调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8:23
  11月17日至25日,李永莱副总经理带领公司农电部相关人员先后深入汉中、商洛、咸阳供电局进行调研,积极谋划2010年农电工作。

  在商洛供电局,李永莱副总经理一行赶往40多公里外位于深山的山阳供电分局宽坪供电所,对该所营业厅、安全工器具室、库房、职工灶房和员工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现场提问了员工“三个十条”、“十项服务承诺”等内容的熟知程度,详细询问员工在生产生活中的困年及对工作方面的建议。之后,又对城关供电站、客户营业厅进行了检查,并与山阳分局各科室相关人员座谈,进一步了解分局生产经营、农电管理等工作情况,现场解决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在汉中供电局,李永莱副总经理一行先后到勉县电力局新街子供电所、新铺供电所,对供电所的日常工作管理、工作流程、线路巡视维护及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仔细检查了安全工器具的试验日期和使用情况,指导安全工器具的规范保管使用。在勉县电力局,李永莱副总经理深入各科室与员工面对面交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该局在生产经营发展和职工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认真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帮助各科室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

  在咸阳供电局,李永莱副总经理一行先后对兴平电力局马嵬供电所、城区供电站进行了检查,对供电所作业组织专业化以及供电站如何开展专业化管理与一线员工进行了座谈,就工作中好的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兴平电力局客户服务厅,他还以客户身份现场考问客户代表的业扩报装服务以及“十项不准”的掌握情况。

  在调研工作中,通过对农电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检查,李永莱副总经理详细了解了农网拉动内需项目建设、农电“混岗”清理、农电标准化建设、供电所专业化管理等农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单位完成2009年各项农电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对山区、平原以及丘陵地区的不同地域县局进行调研,为下一步深化供电所作业组织专业化以及开展供电站专业化管理和开展2010年农电工作提供了思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