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基金公司服务趋向多样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3:30
  新华网上海11月28日电(记者潘清)随着我国基金业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基金公司已经不满足资产管理者的单一角色。办讲座、搞论坛、举办形形色色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基金公司为基民们提供的服务正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作为公司成立5周年回馈客户的系列活动之一,携手知名网站携程网发行VIP联名卡。

  上投摩根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投摩根-携程VIP联名卡将作为上投摩根“亲子定投”服务的载体。持卡人将有权享受上投摩根“亲子定投”特约商户的各项优惠,以及参加上投摩根基金推出的各类亲子活动。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举办了“走进天治持有人家庭日”活动。20多位持有人受邀来到天治基金上海总部,与投资总监、基金经理“零距离”接触,分享其对未来行情的展望。

  天治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治基金历来将投资者信任视为宝贵财富,并希望简单的信托关系中有亲朋般的友谊。作为对投资者的答谢,天治基金希望通过举办“持有人家庭日”活动,以充分沟通取代传统的单向宣讲,提高投资者教育和服务的质量。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邀请由投资者代表和第三方监督机构人士组成“观察团”,前往中银基金上海总部参加了“投资者开放日”活动。除了向观察团成员介绍公司各项工作流程外,中银基金旗下多位基金经理还与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中银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围绕“投资者教育”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公司希望借“投资者开放日”活动,增进投资者对公司运作的了解,更树立起中银基金“透明、开放”的形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