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郎平归国执教首战在即 “中美联合”阵容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5:42
  中新社保定十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吕子豪)二十八日晚八时许,郎平归国执教后的首战将在河北保定体育馆打响,其所率恒大女排将在此间的中国女排甲B联赛中客场挑战河北女排,而由冯坤、杨昊、周苏红、戴维斯等七名原中国国家队及美国国家队选手组成的“郎家军”豪华阵容备受关注。

  据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透露,二十六日十八时十分,郎平率恒大女排抵达保定,并于次日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场地训练。二十八日二十时许,“郎家军”将在保定体育馆挑战上赛季从甲A降级的河北女排,本场比赛也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淡出国家队后首次联袂登场。

  据了解,今年十一月十一日,号称中国第一个女排“职业”俱乐部的恒大女排正式起航,队中冯坤、杨昊、周苏红、殷茵等均为中国女排夺取雅典奥运冠军的主力成员,加之戴维斯、克里斯塔等美国国家队队员的加盟,恒大女排也被称为该联赛的“航空母舰”。

  因郎家军的到来,当地球市突然回暖,比赛门票由原来的二十元猛增到五十元,央视也“罕见”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